close
今天和爸爸、媽媽去逛街,
爸爸說我考試辛苦,所以就帶我去走走,還給了200塊我,
這個時候覺得好溫暖,
雖然在選地方吃飯的時候有爭執,
可是最後媽媽也買了一個袋子給我,
還有,
我買了一本"狼王子的惡魔詛咒"的小說,
很好看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爸爸好像一點不同!
平常他一定不會要我吃那麼貴的東西,
可是他今天主動要跟我吃pizza和意粉,
不過最後因為媽媽,所以我沒有吃,
還發脾氣,
今天,真的對不起他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