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的好天氣,全都是假象,彷彿老天在說:「你們很快便沒那麼舒服了!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是奇怪!我想你們一定不知道,我的英文譯名,各取第一個字母,就成了"s k y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不知道爹爹跟媽媽是不是故意,還是巧合,可是我知道我比誰也喜歡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晴朗的,下雨的,刮風的,陰沉的,我都喜歡,唯一就是下雪的天,我從來沒有看過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對它充滿幻想,我決定了,無論如何,這一生一定要去看雪.........-v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,天,又下大雨,還打雷,心情看來不太好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考完數學,不太滿意,好像錉了很多,我果然不適合讀理科....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<---雨中景!!!(滴答滴答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