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,整天也覺得好累...
更加不用說讀書了!!
突然拿了畢業冊來看,
以前的老師,同學都好好,
同學們的天真,
讓我重新振作,
還有,居然給我看到阿祖寫的一句話.
「你跟toby一定可以談戀愛^^」
看到以後,當然是呆了,
我跟toby之間有發生什麼嗎?
為什麼阿祖要這麼說?
這句話讓我想起很多我跟toby還有阿祖的事,
可是就是想不通他的意思,
雖然已經3年,
阿祖,我再沒有見過他,只是聽說他現在打籃球超棒的,(而且有2米高,,,)<--不知是真是假,,,,,
toby, 就差不多兩年前在老師的結婚典禮見過,他好像要回加拿大去(他在加拿大出生的),不過前幾天好像看到他....
這兩個人,以前可是一對好兄弟,他們一起打籃球,一起取笑我,一起玩弄我,
不過,他們也帶了好多美好回憶給我,
當然,其他死黨也一樣,
真的好像見見他們,看看大家變了什麼樣子^^
不過,過去的,就只能回憶
我們應該
繼續為現在的生活努力,
所以我也該為考試努力了!
只剩最後四天而已,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u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